我对你的喜欢是让我觉得多靠近一步就是打扰

《Loveonly》(上)

 

勿上升√

【中】【下】

 

 

 

题目是胡乱捏造的单词,其实刚开始就没有想题目是什么。准备发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词是only。

然后打了个roseonly,觉得有点不对就换成了这个。

其实和主旨是符合的,至于主旨是什么等以后揭晓啦。

做作业的时候看一篇词语运用的灵感,觉得很不错就想用到凯千上,又觉得文字难以表达,就准备拼图。虽然作图技能拙劣,但凡事都要尝试一下,对吧?

忽略我的作图渣技能吧,谢谢蟹蟹。

找图很不爽,因为找不到图。

到现在手机还在给我提示内存严重不足。

我忍。

前些日子都在忙着考试,以后会更忙的,所以我的更新速度一定会慢的……

说得那么理直气壮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捂脸]。

算惹算惹,提考试伤感情,我还是一本正经的追我的星磕我的cp吧。

另外另外,你们有什么好的拼图软件嘛?推荐一下。

嗯,图源网络侵权删。

阅读愉快😉😉😉。

评论 ( 45 )
热度 ( 142 )

© 柒乔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