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喜欢是让我觉得多靠近一步就是打扰

《Loveonly》(中)

 

勿上升√

【上】【下】

 


 

把过渡做了,我要去睡觉啦。

马上久违的俊凯就要再次出场啦。

好久不见哈。

中间有一页千玺的话给弄成紫色的了,应该是红色的,希望大家见谅见谅啊!

嗯……至于第二张源源出场……其实很久前发生的事我也都知道,秉着“不要暴躁要温柔”的心态,我也不想去过多关注饭圈很扰人心情的新闻。

不管起初谁对谁错,最后谁对谁错,都没有绝对的理由去做那些事情。那是dw的一场闹剧,互相的diss别家主子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不希望圈里朋友们以一种极端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

其实说到底,直白点来讲,我只是不想让红往er变得和隔壁某些极端的人一样而已。

【这些都是题外话,如果要反驳我的话麻烦不要评论,当没有看见就好。我不算直接也不算委婉,我是个很普通的发表自己意见的普通粉丝。但是我知道我们都很爱很爱自家孩子。】

好啦好啦,我坚持勤奋努力,我坚持拖稿拒绝码字,我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偏了),我坚持要去睡觉……

算了算了不长篇大论了,还是期待下文吧,一些宝宝不要不按套路出牌哈,阅读愉快!

晚安。

图源网络,侵权删。

评论 ( 37 )
热度 ( 138 )

© 柒乔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