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喜欢是让我觉得多靠近一步就是打扰

陪伴

#相遇五周年520贺文#

#淡淡的忧伤感#

勿上升√

——————————

《陪伴》全文

对你没有看错这是520贺文。

原谅我现在才发。

我写这个写了要一年【手动再见】。

写这么长时间的原因是懒。

因为一直显示有敏感词汇我也没办法一个一个找所以就甩个链接过来了。

有点麻烦抱歉。

文章本人不是特别满意,但是想想既然都写成这样了我还是发出来吧。

如果有意见或者bug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改正。

谢谢。

最后,祝愿我亲爱的俊凯千玺,还有源源,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我去码字了债见。

阅读愉快哦。

【注:中间Candy话语中的“他贫穷,他流浪,他孤独。可我喜欢”引用了《左手倒影右手年华》其中一个短篇】

评论 ( 10 )
热度 ( 30 )

© 柒乔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