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喜欢是让我觉得多靠近一步就是打扰

一个不知名的段子

#妖艳妩媚王凯莉X小巧可爱刘艳芬#

#你猜不到结局#

勿上升√

————————————

 

 

“928号病床,王凯莉。”

刘艳芬低着头,在记录本上写着东西,还对着名单喊了一声。

“诶在的。”

一句听上去就矫揉造作的回话传来,刘艳芬抬眸去看答话的人。这个号称刚来医院就席卷了所有年轻男医生包括某些老男人的心的……二十一岁美少女。

刘艳芬一抬头,对上了一双像桃花一样迷醉的眼睛。这人一眼便惊艳,中分的刘海配上长长的及肩卷发,本是一派清新的打扮,配上她的脸竟让刘艳芬想到了妖娆这个词。

“护士妹妹找我什么事啊?”

王凯莉拉了拉披在身上的外罩,遮住她缠着层层绷带的左胳膊,满眼调侃的问道。

“呃……”刘艳芬小脸一红,说道,“你该去检查了。”

“哦,好的。”

王凯莉一听,掀起来被子就转身下床。走到刘艳芬旁边的时候还撩人似的轻轻拍了拍刘艳芬的肩膀,露出一个风流万种的微笑。

刘艳芬呆滞的站了一会儿,反应过来飞快的跑出病房,看到王凯莉正站在电梯口等电梯,她的身形很瘦削,抬着头看着电梯楼层变化的数字,侧脸还有点淡漠。刘艳芬攥了攥手,把单子放到旁边的桌子上,跑到了王凯莉旁边。

“我陪你过去吧。”

刘艳芬站在王凯莉旁边,低着头轻声说道。

“嗯?”王凯莉看向刘艳芬,这小护士娇羞的样子颇为可爱。轻笑,露出两颗虎牙,说道,“谢谢护士妹妹。”

“我……”刘艳芬的脸被叫妹妹叫的更红了,她不敢抬头看王凯莉的眼睛,低着眉碰了碰口罩,说道,“我叫刘艳芬。”

“那谢谢艳芬妹妹。”

王凯莉看上去反应很快地笑着接道。

刘艳芬摸摸滚烫的脸,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发烧了,怎么动不动脸就红。

肾……肾上腺素的问题吧。

刘艳芬走进电梯,偷瞄了一眼王凯莉,那人依旧挺直腰板站的笔直,看上去大方而迷人。

再看看自己,就是一个刚进大学的小姑娘实习的小气样子。

摸摸卷发,告诉自己我刘艳芬长得也很好看,那么害羞干什么?像……像凯莉姐一样,大大方方的站到人家面前嘛。

刘艳芬这么想着,悄悄把背直了一点。

“你刚来实习吗?”

看着电梯上的数字从“9”一点点变化,王凯莉忽然打破了安静。

“嗯?”刘艳芬看向她,点点头,“嗯。”

王凯莉轻笑:“我在这医院住两周了,看你眼生。”

刘艳芬没接茬,准备继续听王凯莉说话。

“本来我想早点出院的,但是最近想想还是算了。”

王凯莉皱着眉,有点不屑的表情。

“为什么?”刘艳芬问道。

王凯莉看向她,这女孩儿清纯可爱的无敌大眼睛让王凯莉咽口唾沫,特别是不敢看她的嘴唇。

“因为……我想再多跟你待几天。”

一见钟情吧。

——————迷迷糊糊在一起——————

——————迷迷糊糊的段子——————

【话剧式对话】

“艳芬妹妹,让我来告诉你我的一个秘密吧——我发誓,我只给你一个人说呢。”

“哦我亲爱的凯莉姐姐,我怎么可以不答应你呢,那简直违背了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哦你这话实在是太让人舒适了。那好吧,艳芬妹妹,我要告诉你我的秘密了。其实,我穿洛丽塔衣服是最好看的。比这些、这些,这些个乡下人俗气的衣服要美丽得多。”

“哦凯莉姐姐,我觉得你这么说就有点让人难为情了。我们不应该直言直语乡下人,我们的身份不允许我们这么说呢。哦还有凯莉姐姐——您觉得我穿王子装怎么样呢?我真的真的只想问你一个人呢。”

“我亲爱的艳芬妹妹,这万万不可,你要是穿王子装,我作为你的姐姐,我就有那个必要去找一件男装穿上了。艳芬妹妹,这种念头一定要扼杀在摇篮之中。我们贵为贵族,要注意自己的身份。”

“哦我亲爱的,我明白——哦我的凯莉姐姐,其实你现在就是这幅装扮啊。凯莉姐姐,你剪了短发已经说贵为一名绅士了呢。我的天哪,天下竟会有如此精致的绅士。”

“艳芬妹妹,您可真是过奖呢。那我太有必要来夸夸你了——你却依旧不改你清纯可爱的装扮呢。”

“哦好吧,承蒙您的夸奖呢——凯莉姐姐,你知道我现在看到你想到了哪个词吗?”

“艳芬妹妹,我觉得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它了。”

 

 

 

 

 

 

 

 

“妖艳贱货。”

 

 

 

 

 

 

 

 

 

 

 

 

 

 

 

 

 

 


“王俊凯,你特么闹够没?”

评论 ( 4 )
热度 ( 82 )

© 柒乔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