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喜欢是让我觉得多靠近一步就是打扰

#街头采访#

#速成#

#不务正业+闲#

『Hello大家好,我是本期《渣渣采访》的记者乔凯,我们本期的话题是“如果前任找你复合,你会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走上重庆街头,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吧。

另外各位,建议大家在本期9分多钟的时候做好心理准备,您将遭受到自节目播出以来最扎心的一段采访,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请一定要捂住自己的胸口哦。』

[3:46]

女X:『还能怎样,让他滚啊。』

[5:25]

男X:『不见啊。』

[7:19]

女Y:『他要是找我复合我就拉着我全家去打死他。』

[8:16]

男Y:『不会复合的,都分开了还干嘛复合。』

[前方高能预警]

[8:58]

不愿透露姓名的王R先生:“啊?我还没谈过恋爱呐问我干嘛?”

乔凯内心:您长得这么好看您没谈过恋爱?

R先生笑得异常开心:“不过那边有一个人我劝你过去问问他,你是不会后悔的。”

『在R先生的友情提示下,我们顺着他的方向走向了在咖啡店门口提着一袋子东西的目测身高一米八加的一位先生。不愿透露姓名的J先生长得也异常好看,只是透着一点萌懵的气质,他对于我们的突然采访有点手足无措。』

J:“啊?”

Q:“如果前任找您复合,您会怎么办?”

J先生看似羞涩地露出两个梨涡,侧头挠了挠后脑勺,面露为难地说道:“我……我没有前任啊。”

乔凯内心:现在长得帅的人都不谈恋爱了吗??

『记者一行人本身正准备不打搅J先生离开,没曾想忽然一个男声吸引了一行人的注意。我们循声而望,发现了一位比J先生还要高的一位衣着休闲但和J先生有点像的其实就是情侣装的先生向我们走来,乔凯感到身旁J先生浑身的气息瞬间都变了一番,而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K先生则面露着迷人的微笑走向我们伸手一揽揽住了J先生的肩膀,看上去极其娴熟的看向我们的镜头。』

K先生:“这位同学,对着我家千玺说什么呢?”

乔凯血槽已空。

不行,我一定要保持我记者镇定自若的节操。

Q:“啊……啊,您好您好,我是《渣渣采访》的记者,我们正在做一个街头采访,话题是‘如果前任找你复合,机会怎么做’。正在采访这位先生。”

K先生低眉看了看J先生,J先生面露不悦地低着头不说话,K先生挑了挑眉毛用那双多情的桃花眼看向我们。

K先生:“千玺他没有前任,也不会有前任,他的现任永远都是我。”

说完又露出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低眉看向怀里的J先生。

“对吧,千玺?”

J先生气压极低,瞪着眉说道:“你现在想起我了?你刚才跟人家小妹妹说话的时候怎么不记起来我了啊?”

“千玺,这你就误会我了。”K先生依旧低眉笑,笑得极好看,“你回家看看,就知道我为什么跟人家说话了。”

J先生歪歪头:“什么?”

K先生勾着嘴角:“你不是说最近想养一只猫嘛?我给你挑了个好看的,刚才说话的是卖猫的。不信你问王源,整个计划他都知道。”

J先生愣了愣,遂反应了过来整个过程:“怪不得刚刚王源幸灾乐祸的。”

K先生的嘴角勾得更深了,他猛得往J先生嘴唇凑,险些碰到,在唇边刹住了车,惹得旁边的人心里小鹿乱撞。

他低下了声音,凑到了J先生的耳边。

“对吧,千玺宝宝,我王俊凯一生啊,真的真的只爱你一个人呢。”

低眉的笑意盎然,洋溢在唇边的美好。

J先生俏脸一红。

我们一行人就那么呆呆地站在那里貌似被秀了一脸。

我已经丢失了我记者基本的行业节操和准则。

只见K先生抬头朝我们笑,脸上的幸福十分明显。他好像抱歉的朝我们点点头,摆了摆手,揽住J先生的肩膀就走了。

“我家千玺没有什么前任哒,他的现任只有一个也只能是我。”

“记者小姐抱歉让您白采访一个哈。”

“我们千玺比较内向平时都是我护着什么街头采访的真不行跳舞倒是可以。”

“啊千玺你想不想吃抄手啊回家我给你做。”

“……千玺你其实吃醋挺可……”

剩下的都听不见了……

『……』

『……』

『……』

『貌似我们挺悲情挺严肃的一个采访被秀成了渣渣?』

『算了这也挺复合我们节目名的哈』

『祝两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划掉)一生一世啊』

『我们的节目在莫名秀恩爱中被强行end』

——————————————————————————————

哈其实我是在逛新闻的时候看到一个街头采访莫名想写。

然后就这样了。

挺……挺挺挺不负责任的。

hahaha开个玩笑啦。

配图是艺考图啦,我家宝宝艺个考都配一脸。

北电和中戏都在北京啊,上课吃饭闲得无聊一个call过去。

『诶哥晚上看升旗不?』

『晚上啥啊现在就去看场电影吧怎么样?』

『√No problem√』

哈哈哈想想好激动。

不管怎么样啦,还是要祝千玺艺考顺利,轻而易举地拿下。

大哥好好拍戏啦,期待鹰屯里凯旋归来的保庆哥。

【这文太短了我都不好意思打阅读愉快[捂脸](/∇\*)

【我看到艺考有个“才艺考试”,当时就膨胀了想着“你尽管挑,挑到那个我哥不会算我输”

晚安!❤💙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柒乔凯 | Powered by LOFTER